2013年12月23日 星期一

國際佛教僧尼總會轉發佛弟子貢嘎尊巴、仁欽卻珍致佛弟子的一封公開信

引用:噶舉瑪倉護法林Vajra Woods: 國際佛教僧尼總會轉發佛弟子貢嘎尊巴、仁欽卻珍致佛弟子的一封公開信

國際佛教僧尼總會轉發佛弟子貢嘎尊巴、仁欽卻珍致佛弟子的一封公開信

國際佛教僧尼總會轉發佛弟子貢嘎尊巴、仁欽卻珍致佛弟子的一封公開信,公開信請見下方及附件。
------------------------------ -------------------- ---------- ------------------------------

國際佛教僧尼總會:
   佛弟子貢嘎尊巴、仁欽卻珍於今年12 號、號兩天,參加了由佛陀師父親自主持的:洛杉磯與舊金山兩場大法會,就法會中同學們的供養問題想說幾句話,所以寫了這封公開信。此信純屬我個人的看法和認識,不妥之處還望指正。同時,此信是否可以公開發表,敬請總會確認之。

致佛弟子的一封公開信
我對法會供養的認識和佛陀的聖潔
                                           佛弟子:貢嘎尊巴 
                             仁欽卻珍
各位佛弟子、各位修行人:
佛弟子貢嘎尊巴、仁欽卻珍,我夫妻二人有幸於12 號、號兩天,參加了由第三世多傑羌佛佛陀師父親自主持兩場殊勝無比的法會。
第一場為【祈禱吉祥昌盛福祉圓滿】大法會,於12 日下午在洛杉磯舉行;第二場【禪修】傳法大法會,於12 號在舊金山《華藏寺》舉行。
兩場法會殊勝無比,同學們各個法喜充滿。為什麼說法會殊勝無比呢?這裡的殊勝無比可不是隨便如某些道場的法會,是強加的誇辭,也不是那些虛幻的什麼天空出現佛光、香風飄來、佛像放光、看到什麼奇異現象,如果是這些虛妄幻相,我是不會用殊勝無比這幾個字的。當天在祈禱法會上,第三世多傑羌佛師父宣布:今天我們的祈禱是以釋迦牟尼佛的正規佛法來祈禱,沒有任何的奇談怪論,大家念誦心經,或者念誦六字大明咒,或念誦綠度母的心咒,總之,念誦你們平日里念的,最後我們把持念的功德作為迴向來祝福祈禱。一開始念誦時,大家很認真就各自念自己的日常所持經咒或儀軌,因為每個人念誦的內容不一樣,所以整個法會現場只聽見亂成一片嗡嗡聲,根本聽不清念的是什麼,但是,這種雜亂的嗡嗡聲只持續了一段時間,這時我自己突然就念起來心經,就在這個時候,太不可思議了,我的心經剛念出口,突然在同一時刻會場震蕩了,整齊的共鳴聲猶如天鼓擊響,全部變成了念誦心經的聲音:“ 是諸法空相,不生不滅,不垢不淨,不增不減……”。為什麼大家會在同一時間全部念的都是心經了呢?更不可思議的是,都念的心經中間的一句“是諸法空相”這一句?這裡請大家想一想,第三世多傑羌佛只是宣布大家各自念誦各自的常念之法,因此沒有人去統一指揮,怎麼會突然在同一時間,大家一千多人樓上樓下同步開始就整齊地全部念起來心經呢?這一千多人之中沒有一個人接受任何指揮,而同步突起,齊整的聲響如天鼓齊鳴。下來後師兄師姐們互相了解,都說很奇怪,自己自然就念起了這一句,接著就念下去了。一位法師說:“ 我開始念的就是心經,但還沒有念到這一句,突然就自己跳到這一句了,而且我一聽大家在這時同步念出的都是這一句。” 這時雜亂無章的嗡嗡聲全部消失,已經沒有踪影了。另一位仁波且說他當時念的是六字大明咒,頭上出現了非常強盛的白光,他正興奮,突然念不下去了,竟然忘掉六字大明咒了,這時從自己口中念出了“是諸法空相,不生不滅……”。這一無上殊勝的佛陀加持,可以說是超越任何聖蹟的顯現,因為這是人為不了的聖蹟,是佛法的至高無上,更是第三世多傑羌佛的佛量光明所顯。難道這不是佛力在統一導致大家的意識思想嗎?這難道不是極其殊勝的法會嗎?所以我才使用了“極其殊勝” 幾 ​​個字!這件事讓參加法會的人越想越神奇、越想越偉大、越想越不可思議,可以說:這是開天闢地的奇蹟聖事!徹底體顯了真正的佛陀所在!!!
儘管法會殊勝無比,然,在這兩場法會中,我都發現了一個非常重要的問題:那就是供養問題!
在法會上,我看到每個同學都手捧潔白的哈達、手捧虔誠供養的紅包,齊刷刷的,無一例外。然而法會結束後,我發現很多同學將法會上供養的紅包又原封不動的揣回了自己的兜里,並沒有真的做供養。而這種現像不光是新皈依學佛的佛弟子,也不乏很多的老同修。
因為號的飛機我們要趕回北京,所以在號【禪修】傳法法會結束後,我連夜開車從舊金山返回洛杉磯。一路上,我一邊開車一邊思緒萬千:一是慶幸自己 “好福氣”趕上了兩場這麼殊勝的大法會;二是我看到法會上很多同學將供養又自己揣回去的“怪現象” 很是疑惑,所以決定寫這封信向同學們闡述我的觀點。
首先,我多次參加過佛陀師父的法會(不是這種傳法法會),因為佛陀老人家不收供養,所以法會上同學們都不作供養,即便個別同學帶了供養佛陀老人家也不會收的,包括我自己在內。然而這次的狀況非同一般,也可能是因為傳法法會的緣故,同學們不約而同、齊刷刷的都上了供養無一例外,然而法會之後很多同學“自覺的”又將供養揣回了兜里。這我就不解了,怎麼做了供養還可以自動收回去呢?
佛陀師父慈悲眾生並發願:絕不收取任何人的供養,同時向所有佛弟子們三令五申:不要向我供養,我不收弟子們的任何供養,只收你們那顆學佛修行的虔誠心。佛陀老人家是這樣說的,也是這樣做的。我和大家的感受一樣:我們今生是多麼的幸運,得遇如此偉大的佛陀駐世;我們今生是多麼的有幸,能夠成為佛陀老人家的弟子。
我們的恩師第三世多傑羌佛老人家不收供養,那是他老人家的願力與悲心。但我要說的是:在如此殊勝的法會上大家為什麼無一例外的都手捧著供養呢?是因為佛陀師父在傳法,怕錯了佛法法義因果而不得受用嗎?那我又要問:佛陀師父傳的法我們都受了,然而我們卻將供養又不聲不響的自己揣回去,難道我們在法會上手捧的供養只是為了在受法時充充樣子的嗎?
由於佛陀師父不收供養,所以在法會現場的法台邊上和法會入口處並沒有擺放接受供養的功德箱,我想:那我們也應該將已經表了法的供養轉捐給基金會、轉捐給我們的廟子呀,怎麼能夠又揣回去呢?這如法嗎?我想請同學們三思!
其實說到這裡我忽然又想到:任何事情都有它的兩重性,此事不正好也讓那些在網絡及媒體上製造謠言人、不明真相傳播流言蜚語的的人、受到污染很是疑惑的人們明明白白的看看、認認真真的想想:這麼重大殊勝的佛法傳法法會,同學們的供養可以自由自在的帶走而無任何掛礙,我想這在世界上任何一個佛教組織、宗教團體,任何一個寺院、任何一場法會也是不可能的!然而,在我們偉大的第三世多傑羌佛這裡,這一現象本來就是一件很自然的事情!雖然我本人並不認同這樣是對的,我仍然認為:作為一個佛教徒,這樣的表現是不合法度的,都應該屬於一種不敬業(我自己認為,阿彌陀佛!)。但它反過來倒是也成就了一個善因緣。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這個真實的實況不是正好無情的反擊了那些目前正在網絡媒體上製造流言蜚語的人嗎!不是正好用現實中這樣一個真實場景抨擊了那些在網上和某些媒體的誹謗嗎!不是正好讓世人看看明白:我們偉大的第三世多傑羌佛,他老人家為世界和平、為人類幸福祈福、為弟子們加持;親傳【禪修】大法,而弟子們卻不用作任何供養的真實場景嗎!事實都擺在這啦,還用我們解釋什麼呢?
這世界上確實出了一位只義務利益眾生,而任何時候都不受供養的佛陀,鐵證如山,佛史以來,獨一無二,無私聖潔,光耀宇寰,哪裡是那些蓄意誹謗的小人使用顛倒黑白就能起作用的呢?無非幾個跳梁小丑不慎墜地,幾聲淒叫、兇慘而卒罷了!
當然,最後我還是要說:我們作為一名佛弟子,遵照釋迦牟尼佛法法義,該做的供養我們還是要做的,否則不如法度。我以為:我們所做得供養其實不分多少,一分不少、十萬不多,一切量力而為,不與攀比、不自強求。因為真正佛菩薩要看的是我們真真正正的修行、是我們那顆虔誠的心,而不是哪些人供養數額的多與少!任何佛法的獲得,不是用金錢買到的、不是靠供養交換的,而是我們虔誠的心、修行的果。
以上,是我個人的一點點認知和感想,比起那麼多精進的同學們、師兄師姐們,自知修為相差甚遠,自己定當努力精進,願與各位師兄師姐們時時共勉、努力修行、共證菩提。
人身難得、正法難遇,唯有真誠、慚愧、精進之心努力修行自我、自覺覺他,回報佛陀師父、回報法界一切眾生。

阿彌陀佛!

                慚愧佛弟子:貢嘎尊巴  仁欽卻珍
                    2013 12 日於北京


歡迎點擊民安聞法點相關正法網站: 
http://supersunrise.blogspot.tw/  Mia Chen 民安聞法點
http://blog.xuite.net/kagyuminan/twblog  宣揚 H.H.第三世多杰羌佛的佛法
http://macangminan.blogspot.tw/  MACANG 民安聞法點
http://minan88.pixnet.net/blog  瑪倉派佛學會民安聞法點
http://ab999.pixnet.net/blog  宣揚 H.H.第三世多杰羌佛的佛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