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4日 星期一

國際佛教僧尼總會公告字第2012028號

 


台灣的達賴喇嘛西藏宗教基金會由於惡意誹謗第三世多杰羌佛團體,已經被國際佛教僧尼總會部分成員、機構在台灣法院提起幾十件民事和刑事告訴。而達賴喇嘛西藏流亡政府的宗教與文化部又在2012327日發出信函,該信函更加重了他們惡意誹謗第三世多杰羌佛團體的事實。為了讓所有佛弟子以及社會大眾不致被誤導,國際佛教僧尼總會不得不作如下公告。我會在這裡只是單純地敘述事實、表達看法,對達賴喇嘛西藏宗教基金會、達賴喇嘛流亡政府的宗教與文化部,都沒有任何誹謗之意。
第一,  義雲高大師(第三世多杰羌佛)是國際佛教僧尼總會的總導師,祂的精神、思想、宗教、哲學等是國際佛教僧尼總會的全部指南,國際佛教僧尼總會就是義雲高大師團體。義雲高大師是被西藏各大宗派的法王、攝政王、仁波且們認證、恭賀法定為第三世多杰羌佛的,認證和恭賀文是由藏傳佛教有名有姓的法王、攝政王、仁波且們出具的,是交給國際佛教僧尼總會的,不是交給義雲高大師的,與義大師沒有關係,但是達賴喇嘛流亡政府的宗教與文化部竟然誣衊義大師自稱多杰羌。
第二,  格魯派在前藏的法王是達賴喇嘛,格魯派在後藏的法王是班禪,在蒙古的領袖是章嘉呼圖克圖,格魯派的總領袖是宗喀巴大師,但宗大師也不是整個藏傳佛教的領袖,達賴喇嘛就更沒有資格,達賴喇嘛只是格魯派在前藏的領袖。第三世多杰羌佛說:“我們世界佛教唯一的領袖,是釋迦牟尼佛!”
第三,  達賴喇嘛流亡政府的宗教與文化部在其2012327日文件中說:“金剛持佛是歷史上真實存在的釋迦牟尼佛出現在密續中的一種化身形式”,剛講了幾句後,又說:“金剛持佛一直都被解釋為是釋迦牟尼佛的上師”。前面定論是釋迦佛的化身,後面定論是釋迦佛的上師,既然是自己的化身,又怎麼成了自己的上師呢?更嚴重的是,根據《大圓滿廣大心要傳承次第》,多杰羌佛是阿彌陀佛的上師。而釋迦牟尼佛成佛的時候,祂在阿彌陀經中說:阿彌陀佛是在無量劫過去所成的佛。請大家注意,阿彌陀佛成佛的那個時候,釋迦牟尼佛還沒有成佛,釋迦牟尼佛連佛都還沒有成,又怎麼能化身多杰羌佛而且去教阿彌陀佛呢?此文件一派胡說,自相矛盾,毫無證據法律效力。
第四,  達賴喇嘛流亡政府的宗教與文化部是只能代表達賴喇嘛的個別人的政治機構,根本不具備認同誰或不認同誰的資格,我們國際佛教僧尼總會不是他的流亡政府所管轄的,我會是在美國的國土上,是美國國家、美國政府管理,遵守美國憲法和法律,根本不認同達賴喇嘛流亡政府和達賴喇嘛本人伸手到美國來干預我們屬於美國國土上的一份子,休想強加流亡政府的所謂政策,破壞我會總導師形象。我會不承認達賴喇嘛是藏傳佛教領袖,因為他不是西藏佛教各大教派的祖師領袖,我會不承認什麼流亡政府,這個沒有國土、沒有公民的政治機構,無權指使美國管轄的國際佛教僧尼總會,無權過問我們的總導師。我們位處在台灣的聞法機構等,屬於台灣公民,也只是台灣的一份子,達賴喇嘛流亡政府無權越線指揮台灣公民依照流亡政府的文件作為政策方針定性。我們國際佛教僧尼總會認同第三世多杰羌佛是真正的持金剛,我們認同藏傳佛教的其它各大教派所做的認證、恭賀,我們不認達賴喇嘛作為格魯派中只佔了三分之一領袖說的話。
第五,  國際佛教僧尼總會和在世界各地的聞法機構就是義雲高大師(第三世多杰羌佛)團體,第三世多杰羌佛的佛法、法音是我們國際佛教僧尼總會所有寺廟、機構、仁波且、阿闍黎、法師、聞法上師、聞法點的所有第三世多杰羌佛團體成員學習的佛法教材和修行指南,在世界各國的聞法點中,其唯一法務就是聞聽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法音,以此作為教授,而慈悲為本,利益一切眾生,讓世界更加祥瑞昌隆,讓人類更加慈善友愛互助。除聽聞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法音之外,不聞聽任何人的法音。

國際佛教僧尼總會特此公告。
主席:隆慧
201259
國際佛教僧尼總會公告字第2012028號


歡迎點擊民安聞法點相關正法網站: 
http://supersunrise.blogspot.tw/  Mia Chen 民安聞法點
http://blog.xuite.net/kagyuminan/twblog  宣揚 H.H.第三世多杰羌佛的佛法
http://macangminan.blogspot.tw/  MACANG 民安聞法點
http://minan88.pixnet.net/blog  瑪倉派佛學會民安聞法點
http://ab999.pixnet.net/blog  宣揚 H.H.第三世多杰羌佛的佛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