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9日 星期四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 第四十二號公告

請隨時上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網站:www.hhdcb3office.org和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的臉書:www.facebook.com/hhdcb3office,獲得正知正見和及時、正確的資訊,避免上當受騙!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 第四十二號公告 http://www.macangmonastery.org/ 
請上網點擊並轉發 謝謝!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
第四十二號公告 (06/03/2014)

 辦公室接到一些言論,其中最有代表性的就是:“有著名活佛上師名聲那麼大、學得那麼好,還出了問題,這會斷眾生的慧命。他曾經的開示,我們還能照著做嗎?我們很質疑,那麼高地位的大活佛,並且在香港大會上發過言,怎麼可能不如法呢?”
 僅憑以上質疑的人的心態,就只能說明此類人不可理喻,實在愚癡得無法想像!斷言你等根本不是在按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教導修行的人。第三世多杰羌佛為了保護大眾利益,不上壞人的當、不受壞人的騙,為了防止落入邪師引導,因此在公告中很多地方和來函印證中,已再一再二再三再四再五說明:任何再高地位的上師沒有資格作開示,就是三星日月輪以上的大聖德作開示也不完滿,除此之外,無論任何高稱地位的上師,只能帶領大家聞聽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法音。還特別說明,二星日月輪聖德都有退道成凡的危險。你們去看看你們質疑提到的上師是幾星日月輪聖德?也許根本就不夠格到日月輪。
 公告中很多次強調不要被外表的地位、身份、傳承所迷惑,無論是什麼樣的上師、高僧、法王、聖德,都必須以128條知見去印證他們,凡落入三條錯誤知見、一條邪惡知見,你們應勸其懺悔徹底改正,若不改者,就是邪惡之師,你們應馬上離開他,否則同擔黑業。不要說是在大會上發過言或在法音中表揚過,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親自說了:全世界在社會上很多高等地位的法王、尊者、大活佛、大法師、著書立說一大堆的,其中很多都是邪師騙子,包括聖德稱號中的人有百分之二、三是真正合格的就不錯了。羌佛說,祂的弟子中,乃至是《多杰羌佛第三世》一書中印有照片的,至少一半都存在著問題。這就已經說明,不只一兩個邪師騙子,所以,唯一要拿128條知見印證一切上師、行人,鑑別正邪,選擇取捨!!!
 佛陀再三強調提醒你們,不要看地位身份,但你們這些質疑者竟然把羌佛教導當成耳邊風,臉皮也實在太厚了吧,自己不聽羌佛教導,不按公告行持,甚至不看公告,夥同邪師騙子為亂,還竟敢厚顏無恥,認為某師出了問題會斷很多人的善根,其實,所謂斷善根的當事人,本來就沒有善根,拿什麼來斷?他們只有業障之根、跟隨邪師騙子上當受騙的根!凡邪師騙子出了問題,不是斷善根,而是斷了某些人夥同詐騙助紂為虐的根,這恰恰證實了羌佛的教導正確無偏,是助長行人善根的!!!這些愚癡極度的質疑人,到現在還在繼續不聽羌佛教導,不看辦公室的公告、來函印證等文,對於已經說得很清楚的原則問題產生質疑,實在是無可救藥的假佛教徒,其心態言行與那些邪惡為師的妖人騙子有異曲同工、氣味相投之效,若再以外表傳承地位看人、不看辦公室發的公告文論,再不以128條知見辨別正與邪,你等根本就是等著下三惡道的假行人、假佛教徒,因為現在還有很多邪師等著你們!如果讀懂辦公室發的公告文論,自然就會正見生起,辨識邪師、正師,起修正行,學到正法,行持正確菩提道,修成正解脫!!!!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說:“我們應該發心為任何出了問題的人祈禱,希望他們徹底改過自新,免掉痛苦災難,重新做人,真正學佛修行,利益大眾。”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 
2014年6月3日

下載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第四十二號公告(pdf 檔, 147KB)


歡迎點擊民安聞法點相關正法網站: 
http://supersunrise.blogspot.tw/  Mia Chen 民安聞法點
http://blog.xuite.net/kagyuminan/twblog  宣揚 H.H.第三世多杰羌佛的佛法
http://macangminan.blogspot.tw/  MACANG 民安聞法點
http://minan88.pixnet.net/blog  瑪倉派佛學會民安聞法點
http://ab999.pixnet.net/blog  宣揚 H.H.第三世多杰羌佛的佛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